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2020年10月26日,陕西建工集团第九建设集团信息中心联合人力资源部组织各基层单位BIM负责人、BIM专员20余人,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强化BIM领域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合作达成共识。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庆军代表学院对九建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建设、科研方向作了介绍,期望与九建集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能够深度合作。建筑工程系副主任、BIM中心主任李养成详细汇报了学院BIM中心在软硬件配置、BIM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状况。

九建集团信息中心主任马静波表示,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数值模拟仿真分析、数据传输、超算中心等方面的应用技术,是企业科研课题研究方面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为集团BIM应用短板提供了发展新思路。

最后,九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瑞女士对我校校友在集团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九建集团将充分依托自身与高校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六位一体人才管理体系优势,持续加强校企科研课题研发、人才培养领域合作以及BIM领域的更深层次学习交流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宽合作新领域,在取长补短、成人达己的基础上,形成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文/图:李养成  编辑:周巍